罩四卓

在我的人生词典里,“你们俩”的第一词意是德拉科和潘西

【HP/潘卢】我唾弃我们的老板C1(潘卢主线友情向,德潘纳卢cp大乱炖)

【上周经夹大大指点发现第六部潘西演员我们Scralett Byrne私下和卢娜演员Evanna  Lynch关系很铁,合照也很有唱唱反调风,于是脑内了这么一个故事】
第一章
“他在那儿!波特在那!快把他抓住!”潘西个人史上最勇气十足的一幕成了她往后好几年的噩梦。
    按照德拉科的话来说,“你要是早七年有这个勇气,早就被分到格兰芬多了。”
要是一年前被这么嘲讽一句她肯定要争的面红耳赤,毕竟对方可是七年从头怂到尾临阵脱逃双重叛徒,可一年后的现在潘西想不到她对德拉科连大话都不敢说。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累累债务决定金主德拉科可以随意嘲讽债奴潘西不被回嘴。
潘西.求职屡碰壁.无业游民.帕金森如今活的很悲惨,靠着点投资赚来的微薄利息,还有每千字讥讽百元加隆的马尔福赞助过活。
这天她终于在“我工资一半都借你了,以前多比的工资都没你高,我看你要不干脆去抢他饭碗……”的噪音中终于爆发了。
她随手抄起一根狼牙棒下了逐客令,马尔福债主被扫地出门之后她拿起求职版面认真细看起来。
“《唱唱反调》招聘长期小编。要求O.W.L.S达到E级及以上,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绘画功底,优越健全的审美。我们能让你在新闻界一炮走红脱颖而出。简历附带优秀作品,地址发往奥特里-圣卡奇波尔村。包吃包住,工资面谈。卢娜洛夫古德小姐。”
潘西从积了灰的文件档案里足足找了十分钟才翻到她的E级证书,她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弹了弹这张破纸上的灰:“唉,真是出门靠人品,捞钱靠文聘。”
同样的,她的书桌也积满了灰,她抖了抖魔杖把灰吸走开始坐下来认真写简历。
文字功底嘛,她写道“擅长类型民间歌谣,代表作斯莱特林民歌《韦斯莱是我们的王》。”借用一下德拉科的创作也不会有什么关系吧,反正他也不知道,潘西想。
至于绘画能力,潘西没这方面天赋,所以也没有画作,不如即兴创作一幅吧,潘西对着刚才把德拉科赶走的功臣狼牙棒尽情地创作了起来。

三天后潘西收到一份装在贝壳里的回信,这只猫头鹰到她家的时候已经被这贝壳累得够呛了。
“尊敬的潘西帕金森小姐:
您被录取了,希望您能赶在下周一之前来到圣卡奇波尔村,我们将为你安排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习。
您的老板卢娜.洛夫古德小姐
另:我很喜欢你画的萝卜,我有一对一模一样的耳坠。”
这天下午的圣芒戈医院里忙的焦头烂额的马尔福医生遇到了三天前将他扫地出门的帕金森小姐。三天不见倍感亲切,他当然是选择凑到她面前关照几句了:“哟,你可来了,脑科在二楼,我就不亲自带你去了。”他端正了一下子虚乌有的领结:“我忙着工作赚钱给你借债呢。”
“你其实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借债的,”潘西拦住准备溜走的德拉科,她一手费劲的环住德拉科的肩膀,另一只手摊开伸出来,白晃晃的掌心宣布着她的无耻:“最后借我两百加隆,我要去一趟圣卡村。”
“去圣卡村哪里用得两百加隆啊,你不是又看上什么新帽子了吧。”德拉科将信将疑。
“说来你可能不信,我被高薪聘请了,专职圣卡村的野外工作者,刺激惊险的很呢。”她的脸上带着一种得意。
德拉科从她胳膊下轻而易举的挣脱出来:“那你要去多久啊?”
“一个月实习期。”
“这也太久了吧,要不然...”德拉科低沉的语调一下兴奋起来:“要不然你把你公寓钥匙给我,我有空去你那里帮你浇浇花除除草。”
“没问题,”潘西从包里翻出来她的钥匙,跳过了德拉科伸出的手,直接扔进他的白大褂口袋里,顺便拍了拍他胸前的口袋位置,露出谄媚的笑:“那你再多借我一百吧。”

奥特里-圣卡奇波尔村位于德文郡的奥特河沿岸,和河岸旁的其他小镇它的规模小的多。潘西到达的时候已经接近傍晚,这偏僻的地理位置连幻影移形都救不了它,潘西感叹,没钱真苦。
小镇难找并不意味着洛夫古德家难找,相反,它的形状如一颗古怪的棋子立在山顶,因此山就像一座隆起的棋盘,仿佛每走一步都需要慎重考虑。这座屋子的倾斜的门前挂着个牌子“《唱唱反调》编辑,卢娜.洛夫古德。”潘西敲了敲门,没有人应答,于是她放大了敲击的力度,另一扇门从她左手边棋子楼的另一端开启了,这时潘西才意识到她有多傻:她刚才敲的是个报废了的门。
“你敲的是向日葵号,它只有白天才开,快过来吧,洛夫古德一家人一直在等你。”
潘西走进看到了这个姑娘的样子,蓝色眼睛,在夜光下仍然发白的皮肤,穿着毫无品味像手工拼接的彩色旧衣服,她不禁为她惋惜,这么漂亮的姑娘要来给这个破屋子当保姆。但看着她的古怪模样,这屋子被打理成这样也就说得通了。
“我是潘西帕金森,来这里全职工作。”
“我是卢娜.洛夫古德,《唱唱反调》的主编。”潘西有点震惊,先是没想到主编会亲自来接她,后是没想到主编居然会是这么副打扮。她把右手上拿着的行李换到左手上,准备和对方握手。但是洛夫古德小姐没有和她握手,而是帮她拿过了左手上的行李。
等潘西进了屋,在她的新老板洛夫古德的带领下住进了二楼的一间添加了单人床的办公间里。
“等你稍微收拾一下就下楼,我先带你在花园里转转吧。”
其实潘西不用收拾什么行李,她很想提醒洛夫古德她走了这么远的路还没有吃过晚饭,但是考虑了一下初次见面还是不要跟老板对着干比较好,哪怕老板看起来柔柔弱弱很好欺负。
洛夫古德家的花园里的小路上长满了各种各样的古怪植物,其中有一个覆盖着椭圆形状果实的矮树丛。这是潘西第一次见到如此袖珍可爱的狼牙棒。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胡萝卜树,我喜欢用它们做耳环,下雨天你还能听到它们在耳边唱歌。”
潘西心中充满问号,很想反驳,但是她再次在心中默念,对方是老板,忍一忍就过去了,于是她说:“确实很漂亮,洛夫古德老板。”
“不用叫我老板,”卢娜在刚好可以并排走下两人的小路上停住脚步“叫我的名字就好了。”她蓝色的眼睛直视着潘西的眼睛,目光的视线焦距却在她身后,潘西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包围住了,但是斯莱特林的警觉让她清醒过来。
她回答:“好的,洛夫古德小姐。”心里想的却是:老板都喜欢假装亲民,实则压迫,估计这位也不例外,我可不能掉以轻心。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罩四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