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四卓

在我的人生词典里,“你们俩”的第一词意是德拉科和潘西

我必须得发泄一下:
我太爱德潘了,我的快乐和幸福都是德潘给的,我为他两留过多少泪!
今天刷德潘视频,看弹幕真的激动的生理发抖,花轮大大我爱你,夹大大我爱你,我要在你们的弹幕上写诗!感谢虫大大满足我的九年来的少女幻想!
我好爱好爱,说不清的爱,永不消失的爱。我以前写虐文也哭,现在写甜文也哭,昨天写甜文大纲都哭。我从德潘的小哭包变成了德潘的老哭包!
仅此一次,我再也不写你们俩be了,在平行世界里我希望你们两永远幸福快乐,你们快乐就是我快乐!
only德潘!only德拉科和潘西!only斯莱特林级长!only坏蛋马尔福夫妇!
原谅我情绪激动的发狂!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罩四卓 | Powered by LOFTER